气体纯化器制造企业湖北玖恩获5千万元A轮融资

日期:2023-08-10 阅读:288
核心提示:近日,湖北玖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玖恩)完成5千万元A轮融资,湖北科投旗下光谷产投联合湖北国翼投资等机构参与投资

近日,湖北玖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玖恩”)完成5千万元A轮融资,湖北科投旗下光谷产投联合湖北国翼投资等机构参与投资。湖北玖恩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气体纯化器制造企业,主营超高纯度气体纯化设备,致力于成为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具备全产品线量产及供货能力,其产品及服务已进入国内主流12寸晶圆厂,并实现数千万元销售收入。

超高纯度气体纯化设备是半导体行业关键设备之一,气体供应过程中即使是微量污染物,也会通过与工艺的相互作用而引起可测量的变化,直接影响各制程使用气体的纯度和稳定性。

湖北玖恩官方消息显示,公司掌握全面的气体提纯核心技术,可将大宗气体及三十多种特气中的杂质脱除深度至1ppb以下,XCDA及CO2纯化能够达到1-10ppt水平,主要产品适用于半导体芯片、化合物半导体、光伏、光纤、LCD及LED面板、化工医药等行业。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