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芯气体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聚焦电子大宗气体

日期:2023-08-09 阅读:297
核心提示:近日,宏芯气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宏芯气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七匹狼基金七晟资本领投,申万投资基金跟投。本轮

近日,宏芯气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宏芯气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七匹狼基金七晟资本领投,申万投资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运营费用、研发投入、项目开发、生态圈打造等方面。宏芯气体成立于2019年5月,主营电子大宗气体。电子大宗气体是最重要的半导体材料之一。

宏芯气体创始人白久曾任林德中国区电子事业部业务总经理,核心团队成建制来自德国林德气体、美国空气化工、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等国际一流企业的电子气体业务部门。宏芯气体通过BOO商业模式向主流半导体客户供应纯度为9N的PPB级别的氮气、氧气、氢气、氩气、氦气和压缩空气等电子级大宗气体,同时向部分客户提供特气一站式打包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新能源、面板、材料等领域。

目前,宏芯气体已赢得近10个电子大宗气站供气项目,客户包括第三代半导体、CMOS芯片、碳化硅衬底片及外延、传感器芯片、集成电路设备制造、MEMS芯片各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等。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