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仁芯片推出用于电机控制的智能功率模块,性能达国际一流水平

日期:2023-07-13 阅读:663
核心提示:实现了600V耐压智能功率模块的国产化与量产应用。

 7月10日,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美仁芯片推出电机控制用的智能功率模块(IPM)MRD7110S,这是一款三相无刷直流电机智能控制模块,主要应用于较低功率电机控制,并在耐压、峰值电流、驱动等性能上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实现了600V耐压智能功率模块的国产化与量产应用。

MRD7110S内置 1个电机控制芯片、6个高压功率 MOSFET,以及高压栅极驱动电路(HVIC)、自举二极管等,配置齐全,应用厂商只需简单地添加少量的外围器件,就可以轻松地完成对电机的高效控制;MRD7110S驱动峰值电流不大于1.5A,耐压强度较高,最高电压可达600V,具有过压、欠压、过流、限流、过热、堵转、转速限定等保护功能,能够更好地承受电网波动带来的影响;采用正弦波驱动技术,驱动的系统电流波形平滑,使电机运行噪声低,且开关损耗较小,可以更好地满足应用中的低噪声、高效率需求;美仁芯片利用完备的实验室和测试设备对MRD7110S进行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其高低温循环试验、偏置高加速压力测试、加速式温湿度及偏压测试等测试指标均达到业界要求,功率循环试验达到10000次pass,测试结果已达国际水平,并通过多家客户的测试验证和批量应用。

除MRD7110S外,为应对未来家电智能化的趋势,美仁芯片也将从高主频智能SoC/DSP,到智能显示屏控制、智能感知、AI语音交互和网络连接等进行深入研发,为后续更加智能的家电需求储备技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