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微科技受邀将出席2023 先进IGBT及第三代半导体功率电子技术与应用论坛

日期:2023-07-07 阅读:275
核心提示:近几年新能源车的爆发,极大地促进了IGBT市场的发展。随着全球电动车的销量提升,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普及,对于充电桩的需求日益增

 近几年新能源车的爆发,极大地促进了IGBT市场的发展。随着全球电动车的销量提升,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普及,对于充电桩的需求日益增加,也会拉动IGBT的需求。受益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电等需求推动,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器件强势增长,相关IGBT公司订单量饱满,产能供不应求。面对市场的强劲需求,各IGBT厂商加大了投融资和生产布局。国内企业IGBT技术实力在持续提升,也在不断突破。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强劲的竞争形势,国内产业及企业仍需加紧突出重围,在全球市场开辟新的天地。

为推动IGBT及第三代半导体功率电子技术与应用,由半导体产业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主办,2023先进IGBT及第三代半导体功率电子技术与应用论坛将于7月20日-21日在NEPCON China 2023 电子展(第三十一届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苗硕将出席论坛,并带来《新型功率器件技术进展及其在电动汽车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与技术进展。欲知详细最新研究进展,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苗硕

苗硕,硕士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IEEE会员,中国电源学会会员,现任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任职期间发表国际、国内论文数篇,进行多项国内发明专利申请;先后从事过车规级功率器件,高压变频模块,风电IGBT应用等领域的市场拓展、技术推广等工作,通过与客户联合技术开发,攻克多个技术难题。

论坛信息

主办单位:

半导体产业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励展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7月20日-7月21日

会议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号馆 IC封测剧院

会议议程

上海会日程

 参会/商务咨询

贾先生(Frank)

18310277858

jiaxl@casmita.com

 

张女士(Vivian)

13681329411

zhangww@casmita.com

 

在线注册

IGBT活动行二维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