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拟1000万元参设厦门汇桥科创二期 布局集成电路、新材料、新能源产业

日期:2023-07-05 阅读:241
核心提示:移为通信(300590)(300590.SZ)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与普通合伙人兼执行事务合伙人厦门汇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

 移为通信(300590)(300590.SZ)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与普通合伙人兼执行事务合伙人厦门汇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厦门汇桥科创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亿元,厦门汇桥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1000万元,认购基金5%的出资份额。

该基金将主要投资集成电路、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领域。基金优先投资于厦门市企业,投资于厦门市企业的金额不得低于6000万元,且不低于厦门市各级政府引导基金的合计出资总额。据悉,本次投资产业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集成电路、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有助于拓宽公司的战略布局。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