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创12英寸深硅刻蚀机销售突破百腔,助力Chiplet工艺发展

日期:2023-06-28 阅读:354
核心提示:近日,北方华创发布消息称,其12英寸立式炉已成为国内主流客户量产优先选择的设备,同时其12英寸深硅刻蚀机销售突破百腔,助力Ch
近日,北方华创发布消息称,其12英寸立式炉已成为国内主流客户量产优先选择的设备,同时其12英寸深硅刻蚀机销售突破百腔,助力Chiplet TSV工艺发展。
 
北方华创作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半导体设备。此次12英寸立式炉成为国内主流客户量产优先选择的设备,充分证明了北方华创在半导体设备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据悉,北方华创的12英寸立式炉具有高效率、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等特点,能够满足客户在不同工艺条件下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北方华创的12英寸深硅刻蚀机销售突破百腔,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北方华创在刻蚀技术领域的深入研究和不断创新。深硅刻蚀技术是半导体制程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对于提高芯片性能、降低功耗具有重要意义。北方华创的12英寸深硅刻蚀机采用了先进的刻蚀技术,具有高刻蚀速率、低刻蚀偏差、高选择性等优点,能够满足客户在高性能、低功耗芯片制造方面的需求。北方华创的12英寸深硅刻蚀机还助力了Chiplet TSV工艺的发展。Chiplet TSV工艺是一种新型的芯片封装技术,通过将多个芯片片段(Chiplet)通过TSV(Through-Silicon Via)技术进行连接,实现芯片的高性能、低功耗和高集成度。这一技术的发展对于提高芯片性能、降低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北方华创的12英寸深硅刻蚀机在Chiplet TSV工艺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北方华创的成功经验为国内半导体产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有助于推动国内半导体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