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与东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日期:2023-06-12 阅读:310
核心提示:上周,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揭牌仪式在南京举办。揭牌仪式上,东南大学扬杰科技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共建合作协议正式

上周,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揭牌仪式在南京举办。揭牌仪式上,“东南大学—扬杰科技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共建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双方将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尤其是宽禁带功率器件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开发世界级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符合市场与应用需求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包括发展战略研究、硅基功率器件设计、宽禁带功率器件设计等项目的开展,加速功率半导体芯片设计及应用等研究成果的产业化。

资料显示,联合研发中心是隶属于东南大学的非法人研究机构,挂靠在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同时在扬杰科技设立办公室(挂牌)。东南大学主要负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的研发、人才培训、技术咨询等工作。扬杰科技主要负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的整合、产业化等工作。双方在仪器、资料等方面对联合研发中心给予全力支持。东南大学协助扬杰科技共同创建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据悉,对于本次合作,扬杰科技表示,公司与东南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有利于促进双方的人才、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的共享与互动,能够将高校科技人才密集优势与公司生产制造相结合,增强公司在功率半导体领域,特别是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技术储备,助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并能加快公司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将为公司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及产品升级奠定良好基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