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研究院将率先搭载应用中兴通讯车规级5G模组,首款搭载车型预计2024年量产

日期:2023-06-09 阅读:544
核心提示:近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广汽研究院)宣布5G V-Box量产开发项目将率先搭载应用中兴通讯车规级5G
近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广汽研究院”)宣布5G V-Box量产开发项目将率先搭载应用中兴通讯车规级5G模组。双方于6月1日联合召开了5G V-Box项目启动会。
 
中兴通讯将提供国内首个基于全自研芯片平台打造的车规级5G R16 ZM9300模组,应用于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车载通信终端平台化项目,首款搭载车型预计2024年量产。
 
据介绍,中兴通讯车规级5G R16模组ZM9300系列是基于全栈自研芯片平台打造的5G国产模组产品。ZM9300系列产品在性能上,带宽、时延、可靠性、NR-V2X、AP高算力、高精定位等方面已达到行业领先;在品质上,模组完全遵循IATF16949:2016标准进行设计,可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车载网联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车载网联及其他联网产品上(T-Box、OBU、RSU、座舱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