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 荣登《今日美国》2023 美国气候引领者榜单

日期:2023-06-08 阅读:220
核心提示:《今日美国》(USA Today)于近日发布 2023 美国气候引领者(Americas Climate Leaders)榜单,Wolfspeed(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

 《今日美国》(USA Today)于近日发布 2023 美国气候引领者(America’s Climate Leaders)榜单,Wolfspeed(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 WOLF)荣登榜单。此次上榜公司为 2019 至 2021 年间业务相关的温室气体主要排放强度降幅最大的美国公司。

这一奖项由《今日美国》与全球领先统计门户网站和行业排名提供商 Statista Inc. 共同颁发。获奖名单已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公布,目前可在《今日美国》网站查看。

 

2023 美国气候领导者奖项的评选过程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应用与研究阶段:公司通过在线申请或公开提供必要的数据来申请进入榜单。

数据分析与评分阶段:计算所有符合入选标准的公司的排放强度同比降幅(年均复合下降率)。

 

Wolfspeed 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Wolfspeed 碳化硅功率器件的采用在众多市场快速增长,覆盖可再生能源与储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业电源、牵引和变速驱动等众多领域。碳化硅可带来更小型、更轻量、更具经济效益的设计,并更高效率地实现能量转换,从而赋能不计其数的新型清洁能源应用。

 

(来源:Wolfspeed)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