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中电化合物荣获宁波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日期:2023-06-07 阅读:568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宁波市经信局公布2023年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电化合物在列。专精特新企业竞争力强、成长性好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宁波市经信局公布2023年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电化合物在列。

“专精特新”企业竞争力强、成长性好,是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的关键主体。

中电化合物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聚焦在大尺寸、高性能的碳化硅材料和氮化镓外延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在宁波前湾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成包含碳化硅衬底、碳化硅外延和氮化镓外延的现代化生产车间,面向国内外市场供应商业化4-6英寸SiC和GaN材料,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光伏、储能、柔性电网、5G基站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