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获批建设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日期:2023-06-02 阅读:249
核心提示:5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函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支持紫光展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这上海市首

 5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函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支持紫光展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这上海市首个国家级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该中心将融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着力推动知识产权转化实施,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和高效益运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政策协调、人才培养和专家资源等方面予以支持,对建设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和绩效评价,适时复制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和模式。

集成电路产业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建设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助于上海提升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工作能级,对于推动本市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运营中心建设运行的政策支持、业务指导及日常监管,推动建立资源互补、成果共享、利益共赢的协同创新机制,努力建成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来源:上海知产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