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宣布继续投资合肥 计划总投资231亿元!

日期:2023-05-31 阅读:241
核心提示:5月30日消息,自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日前表示,大众安徽将继续在安徽合

 5月30日消息,自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日前表示,大众安徽将继续在安徽合肥投资,计划总投资231亿元,生产基地(一期)与研发中心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41亿元,车型上市前研总投入约90.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即大众安徽)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金约为74亿元人民币,由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成立于2017年。直至2020年底,大众汽车集团增持江淮大众股份至75%战略投资完成,正式接管企业管理权,该合资企业正式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据悉,大众安徽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首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并建成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第三家MEB工厂,首款车型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