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林洋百亿元新能源落户鄂州

日期:2023-05-30 阅读:245
核心提示:5月28日,林洋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产业项目落户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该项目由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5月28日,林洋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产业项目落户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

该项目由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包括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产业项目、鄂州百万千瓦光伏项目、VCI片技术光伏支撑系统制备、高效双面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项目。其中一期林洋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产业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用地100亩,主要建设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产业基地。

该项目实施后,该公司主营的投资约40亿元的鄂州百万千瓦光伏项目、投资约5亿元的VCI片锌技术光伏支撑系统制备项目、投资约43亿元的高效双面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项目等相关产业将相继落户鄂州。同时,还将带动上下游20家左右配套产业落户,助力鄂州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