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征集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担单位

日期:2023-05-19 阅读:254
核心提示:5月18日,陕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征集陕西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

 5月18日,陕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征集陕西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陕西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从即日起开展相关研究课题承担单位公开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题目及研究要点  

研究题目: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研究要点:通过研究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历史沿革,调研梳理目前产业在基础、人才、技术、政策等方面的发展现状,通过对国内外产业发展情况分析,明确陕西省产业在全国的发展定位,提出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思路、任务和保障措施。研究内容应当包括对国内重点区域集成电路专项政策分析,关键产业链引育、人才培育、政策保障等专项政策方案。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为中省重点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咨询机构等,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并曾参与过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且其研究成果质量较高、无不良信用纪录。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并实际承担申报课题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

(三)课题组应提交完整的研究成果,课题成果所有权属于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对外发表或出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给予课题20万元资助(经费资助包含课题组调研费用和专家评审费用)。

三、课题执行时间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认真填写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并于2023年5月25日前,以传真形式发送至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二)承担单位应于2023年9月1日前完成研究课题的成果初稿,提交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评审。

(三)承担单位根据评审结果,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023年10月13日前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正式研究报告。

(四)研究期间,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可根据工作需要,要求承担单位汇报课题进展情况。

联系人:薛帅

电 话:029-63913303

传 真:029-63913296

(来源:陕西发改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