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B轮股权融资

日期:2023-05-15 阅读:567
核心提示: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融科技”)完成了B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招银国际旗下长江招银基金、福州金控、海创汇基金等共同投资。

半导体产业网讯: 近日,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融科技”)完成了B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招银国际旗下长江招银基金、福州金控、海创汇基金等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企业产能、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团队建设能力及市场拓展。

湿电子化学品行业是属于电子信息产业配套性的基础化工材料领域,服务于下游电子信息产业。湿电子化学品与下游行业结合紧密。新能源、信息通讯、消费电子等下游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要求湿电子化学品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同时,下游产业的发展也为本行业带来较大的市场机会。公司生产的湿电子化学品主要配套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及 LED、太阳能等相关领域。

中融科技秉承环保、创新、共享理念,迎合国家“芯屏器合”战略目标,致力于面板、半导体、光伏、新能源等领域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一站式服务。主要产品有剥离液、蚀刻液、稀释剂、NMP等,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湿电子化学品材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企业(废液回收、新液直供,SRS在线提纯精馏技术)。公司拥有近百项自主专利(含已申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是一家具有湿电子危废再生循环利用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技术上实现面板级别(ppb级)和半导体级别(ppt级)的回收和混配,是该闭环模式的国内开创者。

中融科技董事长林秋玉表示,近些年面板、半导体、光伏、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驱动了湿电子化学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司经历了几个轮回的跌宕起伏之后,在“政策+市场”双驱动下再一次开启了蓬勃发展的新篇章。目前,我司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湿电子化学品材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企业(废液回收、新液直供,SRS在线提纯精馏技术),我们的经营发展模式,不仅为企业自身创造了价值,还为全行业的“降本增效”提供了巨大的助力。中融科技核心团队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务实的企业文化也奠定了公司发展的基石,获得了行业龙头客户的广泛认可。我期待中融能紧抓本行业发展的机遇期,在资本的助力下再上一个台阶,也相信公司团队秉承着“想象力即是创造力”的技术创新理念,将在未来的征程中能为国家“芯屏器合”的大战略目标作出卓越的贡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