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磊科技拟A股IPO 已进行上市辅导

日期:2023-05-15 阅读:564
核心提示:近日,中信证券披露了关于新磊半导体科技(苏州)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磊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据披露,

近日,中信证券披露了关于新磊半导体科技(苏州)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磊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

据披露,新磊科技于2023年4月26日与中信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中信证券接受新磊半导体的委托,同意作为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

值得提及的是,新磊科技并不是首次开启上市辅导。早在2022年6月30日,新磊科技便与华泰联合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并开启上市辅导。不过以终止辅导而告终。

新磊半导体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面向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GaAs/InP/GaSb基3~6英寸外延晶片,产品广泛用于射频微电子、光电子等各领域,填补了国内高性能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材料的产业空白,提供了此类关键材料的替代。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