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科锐动6.8亿元高端汽车智能电子部件项目在苏州高新区签约启动

日期:2023-04-12 阅读:258
核心提示:4月11日,汉拿科锐动株式会社社长尹八柱访问苏州高新区,总投资6.8亿元的汉拿科锐动高端汽车智能电子部件项目签约启动。苏州高新

4月11日,汉拿科锐动株式会社社长尹八柱访问苏州高新区,总投资6.8亿元的汉拿科锐动高端汽车智能电子部件项目签约启动。苏州高新区发布消息称,汉拿科锐动在高新区增资扩产、新建产线,建设高端汽车智能电子部件项目,用于生产高端智能汽车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包括雷达、前置摄像头模块等,进一步巩固提升高端智能汽车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竞争优势。

据介绍,韩国汉拿科锐动株式会社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车载雷达和摄像头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汉拿科锐动电子 (苏州)有限公司是韩国汉拿科锐动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汽车底盘电子和传感器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产品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电控单元、防抱死制动系统电控单元、电动助力转向电控单元、高级摄像头驾驶辅助系统,及无人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产品等。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