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在沪集成电路企业签约无锡经开区,总额8.5亿元

日期:2023-04-03 阅读:285
核心提示:3月29日,在2023无锡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恳谈会上,芯导电子、巍宇光电、上海时擎、矽湃微电子、扬贺扬微电子、砺算科技、上海创

 3月29日,在2023无锡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恳谈会上,芯导电子、巍宇光电、上海时擎、矽湃微电子、扬贺扬微电子、砺算科技、上海创感等8家在沪集成电路企业与无锡经开区太湖湾信息园达成项目合作,涵盖算力、电源管理、第三代半导体、光电、传感器等细分领域,现场签约总金额8.5亿元。

无锡日报消息显示,具体签约项目包括此芯科技高性能ArmCPU总部、芯导科技第三代半导体、浙江大学—巍宇先进光电探测成像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等。据悉,无锡经开区已初步形成以芯片设计、中试、封测模组为核心,以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为辅助的半导体产业发展新格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