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落地浦口高新区

日期:2023-03-28 阅读:289
核心提示:近日,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学院)、射频集成与微组装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浦口分实验室揭牌。近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学院)、射频集成与微组装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浦口分实验室揭牌。

近年来,集成电路产业在浦口区发展势头迅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生态持续优化、产业创新加速升级、产业服务全力完善,成为浦口增长最快、工业中占比最多、份额占全市最大、新引进项目集聚度最高的产业。基于浦口区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良好基础,以及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和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双方一拍即合,计划共建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学院),创新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集成电路卓越工程人才培养体系。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产教融合学院在浦口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培育高层次产业人才,助力浦口集成电路发展实现质的飞跃。浦口区将积极响应校企需求,搭建完善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携手共创省市乃至全国的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