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集成电路与数字基建产业基金签约 总规模30亿元

日期:2023-03-14 阅读:247
核心提示:据青岛西海岸新区官微消息,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沪商洽谈会在上海举行,总投资28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其中,青岛集成

 据青岛西海岸新区官微消息,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沪商洽谈会在上海举行,总投资28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

其中,青岛集成电路与数字基建产业基金项目成功签约,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10亿元,由海发集团联合CMC资本共同组建。该基金定位为青岛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联动基金,将引进、培育一批优质集成电路产业企业,实现与海尔、京东方等青岛先进制造业企业互补联动,打通区域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条,为打造千亿级“芯屏”产业链积蓄强劲动能。

青岛海发集团表示,该基金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引进一批优质的半导体产业项目,搭建国际专家研究院,为优化提升新区产业结构提供强力支撑,助力打造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