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讯半导体荣获“BSI标准先锋奖”

日期:2023-03-09 阅读:251
核心提示:近期,国际公认权威标准组织英国标准协会(BSI)颁予能讯半导体【BSI标准先锋奖】,以表彰能讯在持续关注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有效落

 近期,国际公认权威标准组织—英国标准协会(BSI)颁予能讯半导体【BSI标准先锋奖】,以表彰能讯在持续关注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有效落实做出的突出贡献。作为东南地区仅有的两家上榜企业之一,能讯一直致力于推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共获得该组织颁发的ISO/IEC·27001、ISO·9001、ISO·14001、ISO·45001、IECQ·QC·80000、ANSI/ESD·S20.20等体系认证。

BSI成立于1901年,是全球首家国家标准机构。作为世界上最受信任和最广泛认可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创始成员之一,参与了多个ISO系列管理体系标准的创建。BSI授予能讯“标准先锋奖”,意味着能讯在质量管理上走在了全国前列,从研发设计、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到可靠性等方面均获得了BSI的肯定。

2023年能讯半导体将持续发力,导入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至上、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优化管理水平,提升技术能力,保证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能讯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