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实现量产,一定会把车造好!

日期:2023-03-06 阅读:578
核心提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北京团全体会上表示:小米是一家土生土长的北京企业,一定扎根北京发展,为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北京团全体会上表示:“小米是一家土生土长的北京企业,一定扎根北京发展,为首都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小米造车在各位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高度支持下,进展超预期,最近已经顺利完成了冬季测试,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实现量产。在这里我表一下决心,一定会把车造好,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由此可见,小米汽车的第一款产品在2024年量产下线应该问题不大。“

雷军称,自己有1/2的时间花在汽车业务上,2022年汽车等新业务投入超过30亿人民币,汽车研发团队超2300人。

汽车制造方面,小米在北京亦庄自建了汽车基地,分别有销售总部、研发总部,计划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同时,雷军也在两会上提出三条建议,其中两条关于汽车:强化汽车数据安全和软实力、大力发展汽车文化,助力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