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中环:子公司中环领先完成收购鑫芯半导体100%股权

日期:2023-02-27 阅读:576
核心提示:TCL中环2月2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领先)以新增注册资本方式收购鑫芯半导体科技有限

TCL中环2月2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领先”)以新增注册资本方式收购鑫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芯半导体”)100%股权。

根据《股权收购暨增资协议》的有关约定,本次交易的交割条件已达成,于近日完成股权交割及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并换发了《营业执照》。鑫芯半导体成为中环领先全资子公司,鑫芯半导体重要子公司“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中环领先(徐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据公司此前公告,中环领先本次新增注册资本48.75亿元,鑫芯半导体股东以其所持标的公司100%股权出资认缴中环领先本次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对价为77.57亿元,交易完成后鑫芯半导体股东合计持有中环领先32.50%股权。

资料显示,鑫芯半导体经营范围为半导体材料、电子材料、高纯材料及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