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47万亿韩元投资半导体产业

日期:2023-02-22 阅读:3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前,韩国宣布将在4月启动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以更好地利用韩国自主研发生产的人工智能芯片,该项目将为类似ChatGPT的创新人工智能服务奠定基础。
据外媒报道,日前,韩国宣布将在4月启动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以更好地利用韩国自主研发生产的人工智能芯片,该项目将为类似ChatGPT的创新人工智能服务奠定基础。
 
在半导体、显示器和电动汽车电池产业方面,韩国今年计划对民间部门的投资项目总计达69万亿韩元,其中半导体47万亿韩元、显示器14万亿韩元、电动汽车电池8万亿韩元。据了解,去年10月,韩国发布了国家战略技术培育方案,将半导体、显示器、二次电池等技术列为“12大国家战略技术”。
 
通过对半导体领域的投资,韩国将建设一个新的产业园区;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韩国将建设新产品的研究设施和中试生产线以及工程师培训中心;而对显示领域的投资是为了加速开发量子点等下一代技术和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