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宇视芯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3-01-29 阅读:575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国内研发XR设备专用交互芯片的耀宇视芯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XR交互方案提供商耀宇视芯宣布完成数千

半导体产业网讯: 近日,国内研发XR设备专用交互芯片的耀宇视芯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XR交互方案提供商“耀宇视芯”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享投资和星纳赫资本联合领投,汇通达和华睿资本跟投,原股东咏圣资本和拉尔夫则追加投资。官方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交互算法和芯片的研发投入、产品矩阵布局、市场拓展以及团队扩充。

这是“耀宇视芯”成立后一年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去年4月,“耀宇视芯”曾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咏圣资本领投,拉尔夫创投、南京投投是道跟投。

“耀宇视芯”CEO杜逢博表示,交互专用芯片符合技术趋势与行业需求,是未来XR设备的主流芯片方案,不久前发布的AR2芯片方案,也验证了其思路的合理性。在产品规划方面,“耀宇视芯”的第一代芯片产品会在2023年内量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