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新能源完成亿元B轮融资

日期:2023-01-28 阅读:341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1月19日,人造石墨负极企业科达新能源近日完成7.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峰和资本携手首建投新能源共同投资1亿元人

 半导体产业网讯:1月19日,人造石墨负极企业科达新能源近日完成7.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峰和资本携手首建投新能源共同投资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将用于负极产能的扩张与产品开发。

福建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达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10月,主营业务为负极石墨化加工、人造石墨负极产品。依托于上市公司“科达制造(600499)”(股票代码600499)在负极材料的前瞻布局,核心团队在人造石墨材料研发、生产制造超过10年的技术沉淀与工艺积累。公司以石墨化为起点,构建了“锻后焦-石墨化-人造石墨-新型负极材料”的负极材料一体化能力,超长循环人造石墨产品在电芯应用实现12000周循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应用国内储能电芯头部客户。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