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元基研发出0.39寸单色Micro-LED

日期:2023-01-20 阅读:471
核心提示:1月10日,上海芯元基在Micro-LED微显示屏方面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成功攻克了像素pitch 7.5m芯片阵列键合工艺,实现了0.39 inch 单

 1月10日,上海芯元基在Micro-LED微显示屏方面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成功攻克了像素pitch 7.5μm芯片阵列键合工艺,实现了0.39 inch 单色Micro-LED微显示屏视频显示。

本次制作出的显示模组,芯片尺寸是:像素pitch为 7.5μm、分辨率为1024*768、显示面积为0.39inch,CMOS驱动芯片由北京数字光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提供。模组光电参数、显示效果方面都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据悉,芯元基在2021年10月份正式进入Micro LED领域,2022年1月份,先后研发出了16*27微米直显用薄膜倒装Micro LED芯片以及适合微显示的pitch 8μm Micro LED芯片阵列。

来源:芯元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