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届先进半导体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论坛

日期:2023-01-09 阅读:288
核心提示:各有关单位:半导体产业是国家高技术实力、经济安全、国防能力、国际竞争力的主要标志,在未来五到十年半导体产业将迎来快速增长

 各有关单位:

半导体产业是国家高技术实力、经济安全、国防能力、国际竞争力的主要标志,在未来五到十年半导体产业将迎来快速增长期,从材料、装备、器件、模组及创新应用等全产业链市场需求全面爆发,产业规模将突破万亿,半导体产业具有产业链长、多学科交叉的特点,要解决产业的“卡脖子”问题,培养各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刻不容缓。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作为科技部第三代半导体国家创新中心、半导体照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组织建设单位以及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产教融合工作支撑单位,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相关部署,支撑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生态环境建设,联合行业企业、科研院所、院校、地方行业组织以产才融合、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聚焦产业需求,开展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围绕产业链构建人才链、赋能创新链,支撑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联盟将于第八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22)&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22)同期举办第二届先进半导体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论坛,搭建产教科融合的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产教融合人才发展与交流平台,探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新路径,产才融合支撑我国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论坛将邀请政府、行业、企业、院校代表,共同研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路径,助力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诚挚邀请相关单位领导参会。会议相关安排如下:

时间

2023年2月10日

地点

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二)联合主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省照明学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

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宁波市电子行业协会

安徽省芜湖市半导体协会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照明学会

厦门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大连市半导体行业协会

甘肃省集成电路应用研究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人才储备基地

参会人员

(会议规模100人)

(一)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的院校、研究院所领导、专业带头人;

(二)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三)关注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

论坛议程安排

时间:2023年2月10日

其他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接机接站服务,不统一安排住宿,会议已准备协议酒店,如有住宿需求,请联系会议酒店人员。

2、请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做好途中及会议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

3、请参会单位于2023年2月3日前扫码报名。

★联系方式

手   机:

黄老师 18122931209  王老师18910598672

莫老师 13911394320  李老师 18618387483

孙老师 18901056469

邮    箱:

csahn@china-led.net  Jenny-wang@casa-china.cn

mohp@casa-china.cn   lihy@casa-china.cn

sunteng@china-led.net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