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华测检测收购蔚思博100%股权

日期:2023-01-05 阅读:571
核心提示:近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华测检测)与蔚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蔚思博检测技术(合肥)有限公司

近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华测检测”)与蔚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蔚思博检测技术(合肥)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图源:北京华测

根据该协议以及CTI华测检测与蔚思博检测技术(合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思博”)其他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在完成蔚思博100%股权转让交割后,蔚思博将成为CTI华测检测全资子公司。

CTI华测检测集团董事长万峰表示,半导体检测一直是华测集团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此次收购蔚思博能够进一步完善华测在半导体检测领域产业布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北京华测消息显示,蔚思博成立于2019年,系一家从事可靠性验证(RA)、静电防护能力测试(ESD)、失效分析(FA)、IC电路修补(FIB)等消费电子产品验证服务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在集成电路检测领域拥有技术积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