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功率器件研发生产商宽能半导体获A轮投资

日期:2023-01-04 阅读:588
核心提示:近日,南京宽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能半导体)获A轮投资,投资方包括开弦资本旗下基金嘉兴开弦智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

 近日,南京宽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能半导体”)获A轮投资,投资方包括开弦资本旗下基金嘉兴开弦智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宽能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碳化硅功率器件研发生产商,深耕功率半导体器件代工领域,为国内外半导体设计公司和IDM厂商提供高良率、高品质且具竞争力的6寸纯碳化硅基器件二极管和MOSFET。
 
开弦资本消息显示,宽能半导体业界首创外延和器件的垂直整合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还是业界唯一拥有标准设计和工艺平台的代工企业,能够协助客户快速导入量产。并能够加速芯片国产化实现,在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具备强劲竞争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