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公司车规级LED产品已应用于华为汽车

日期:2022-12-22 阅读:585
核心提示:近日,鸿利智汇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车规级LED产品已应用于华为汽车。 据悉,鸿利智汇当下主要将优势资源倾注在LED半导体封装

近日,鸿利智汇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车规级LED产品已应用于华为汽车。 据悉,鸿利智汇当下主要将优势资源倾注在LED半导体封装业务、汽车照明业务两大板块,持续发力Mini/Micro LED、汽车照明赛道。

其中,在Mini/Micro LED领域,鸿利智汇已率先实现MiniLED背光及RGB直显产品的大规模量产。目前,背光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智能穿戴、NB、MNT、TV等领域,并开始拓展MiniLED车载显示应用。

在汽车照明领域,鸿利智汇已建立了覆盖车规级LED封装-模组-车灯的产业链。目前,鸿利智汇的车规级LED产品已覆盖整车照明应用,并且完成汽车前装市场主流车用LED的全线量产,产品已进入现代、比亚迪、长安、东风小康、吉利、东风、长城、上海大众、合众、小鹏、蔚来、理想等车企供应链。

旗下子公司谊善车灯和佛达信号分别专注于乘用车灯和商用车灯业务。目前,谊善车灯的产品智能化程度正在不断提升,产品覆盖前大灯、尾灯、雾灯、转向灯、阅读灯等整车灯具,并与吉利、哪吒汽车、北汽、长城等多家品牌车企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鸿利智汇董秘表示,公司车规级LED产品已应用于华为汽车。并且,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关于Micro LED技术的联合实验室,以产学研的形式进行技术积累与合作开发,同时公司投资建设的鸿利光电LED新型背光显示二期项目主要致力于Mini LED、Micro LED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