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拟向鼎泰匠芯采购代工晶圆,合同总金额将达68亿元!

日期:2022-12-12 阅读:306
核心提示:日前,闻泰科技发布公告称,基于日常业务经营需要,公司与上海鼎泰匠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泰匠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闻泰科技发布公告称,基于日常业务经营需要,公司与上海鼎泰匠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泰匠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此外,鼎泰匠芯是公司控股股东闻天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天下”)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指出,双方确认,将在12英寸功率器件和功率IC晶圆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开展相关合作,合同总金额预计将达到68亿元人民币。闻泰科技意向在未来四年期间(即2023年-2026年)向鼎泰匠芯发出生产订单,鼎泰匠芯按订单为闻泰科技代工生产晶圆。
 
据悉,本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公司正常经营业务为基础,因控股股东闻天下先行投资建设晶圆制造中心项目而形成日常关联交易。交易主要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运营的需要,符合公司产能规划,有利于根据各方的资源优势合理配置资源及提高生产效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