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蔚来在智慧出行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2-11-30 阅读:230
核心提示:11月28日,腾讯和蔚来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

11月28日,腾讯和蔚来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就蔚来的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及用户体验创新展开深入探索。

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腾讯云将支撑蔚来自动驾驶从研发到运营所需要的大规模数据存储、运算和模型训练。

在地图方面,腾讯将围绕标准地图、车道级地图与高精地图“三图合一”的地图数据体系,帮助蔚来实现标准导航与高精导航无缝融合的人车共驾创新体验。

双方还在探索基于位置服务和互联网生态的场景化智能服务网络,例如下一代加电地图导航,可根据实时续航情况为车主智能规划附近的加电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蔚来数字生态社区的持续创新。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