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完成近10亿元B+轮融资

日期:2022-11-28 阅读:230
核心提示:11月28日,芯驰科技完成近10亿元B+轮融资,由上汽金石创新产业基金战略领投,中信证券投资、江苏金石交通科技产业基金、安徽交控

11月28日,芯驰科技完成近10亿元B+轮融资,由上汽金石创新产业基金战略领投,中信证券投资、江苏金石交通科技产业基金、安徽交控金石投资、国中资本、华泰保险、前海赛睿等机构参与,上海科创、张江高科、云晖资本、合创资本等老股东持续跟投。

据悉,芯驰科技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核心技术,迭代更新车规芯片产品,加强大规模量产落地和服务能力,加速芯驰产品更广泛上车应用。

芯驰科技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车规芯片。该公司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中央网关和高性能MCU四大业务,涵盖了未来汽车电子电气架构最核心的芯片类别,从而实现“四芯合一,赋车以魂”。

据悉,芯驰科技的车规芯片已实现大规模量产,服务客户超过260家,覆盖中国90%以上的车厂。

(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