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安商铺公开招租公告

日期:2022-11-16 阅读:262
核心提示: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位于长沙市高新区,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为48个月。2021年6月,项目一

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位于长沙市高新区,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为48个月。2021年6月,项目一期已实现大规模投产,目前已实现月产10,000片碳化硅6寸晶圆的能力,二期工程现已启动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以上,年税收17亿元,可提供4500个直接就业岗位。

01招租说明

为了提供更好的生活配套服务,公司将对宿舍楼14间临街店铺进行公开招租。店铺招商类型为餐饮类、甜品烘焙店、生活超市店、品牌奶茶店、美容美发店、快递服务、药店门诊等。商铺面积64~122㎡不等,收费项目及标准如下:

招租方式:

1.欢迎各类商铺通过湖南三安半导体公众号、邮件、电话等方式参加竞租;

2.员工可通过湖南三安半导体公众号(聊天框发送信息即可)、邮件、电话等方式推荐喜欢的商铺,公司将根据推荐情况向商铺发出竟租邀约。

 

02竞租人基本资格

1.承租方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

2.承租方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和相应的经营能力,单位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经营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有良好的社会征信;

4.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03 竞租说明

1.本次招租的物业,承租人不得进行转租;

2.承租人自行完善门面配套建设及经营范围行政许可审批等相关手续办理;

3.承租后具体装潢施工方案须经招租方审核同意。

 

04竞租人应提供的报名材料

1.商铺竞租信息表1份(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湖南三安商铺竞租公告及信息表》即可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在同页);

3.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企业、个体工商户)。

 

05报名时间及地点

竞标文件请于2022年11月25日12:00前,提交至行政部,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18174562872 

邮   箱:ping_wu@sanan-ic.com

                 (竞标文件可以电子文档发送)

湖南三安行政部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湖南三安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