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颖电子正在研发车规级MCU,已流片成功在验证阶段

日期:2022-10-21 阅读:665
核心提示: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颖电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正在研发车规级MCU,已流片成功,在验证阶段。

  10月18日,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颖电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正在研发车规级MCU,已流片成功,在验证阶段。

  中颖电子表示,公司研发主要是工业控制级别的MCU微控制器芯片和OLED显示驱动芯片。微控制器系统主控单芯片主要用于智能家电、锂电池管理、变频电机控制、智能电表及物联网领域。OLED显示驱动芯片主要用于手机和可穿戴产品的屏幕显示驱动。正在研发车规级MCU,已流片成功,在验证阶段。

  中颖电子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MCU及锂电池管理芯片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其研发主要是工业控制级别的MCU微控制器芯片和OLED显示驱动芯片。微控制器系统主控单芯片主要用于智能家电、锂电池管理、变频电机控制、智能电表及物联网领域。OLED显示驱动芯片主要用于手机和可穿戴产品的屏幕显示驱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