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讯半导体与睿查森电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拓展市场应用空间

日期:2022-10-17 阅读:295
核心提示:近期,睿查森电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与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能讯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睿查森电子(中国)总经理

近期,睿查森电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与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能讯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睿查森电子(中国)总经理苏志建与能讯董事长张乃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睿查森电子(中国)市场总监李国君、产品负责人史天任;能讯半导体副总裁徐军、市场总监邢晓航、射频产品总监刘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氮化镓电子器件在通信、射频能源等领域应用,成立联合技术团队,加强用户需求洞察,扩大纵深合作,拓展新业务市场应用空间。同时,双方将在电力电子、智能交通、新能源等领域陆续展开合作布局。此次睿查森电子和能讯半导体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以不断拓宽新兴应用领域为目标,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服务体验。

睿查森电子(Richardson RFPD)作为艾睿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波射频、工业物联网、电力电子及可再生能源市场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凭借雄厚的技术专长,Richardson RFP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元器件开发与选型、技术支持和供应链保障等服务。

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能讯半导体”)是国内领先的射频氮化镓(GaN)制造服务商,率先在中国开展了射频氮化镓芯片、功放管的研发与规模商用,为5G移动通讯基站、宽频带通信等射频领域提供高能效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能讯半导体拥有丰富的射频产品线,覆盖了电信基础设施、射频能源及各类通用市场的应用,形成了从氮化镓管芯到氮化镓功放管的系列化产品平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应用场景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