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与美国完成协商,确保在一年内不获取许可的前提下为中国工厂供应设备

日期:2022-10-12 阅读:319
核心提示:SK海力士于10月12日通过声明表示,公司完成与美国商务部进行协商,确保在接下来一年内不获取个别许可的前提下为中国工厂供应所需的半导体生产设备

SK海力士于10月12日通过声明表示,公司完成与美国商务部进行协商,确保在接下来一年内不获取个别许可的前提下为中国工厂供应所需的半导体生产设备。借此,SK海力士预期将能够在接下来一年内不获取美方个别许可的前提下为中国工厂保障生产设备的供应,进而维持在中国的生产经营。

SK海力士表示:“公司与美方圆满完成了就在中国持续生产半导体产品的协商。SK海力士将继续与韩国政府及美国商务部紧密合作,在遵循国际原则的前提下为保障中国工厂的运营尽最大的努力。”

美国商务部先前于10月7日发布称,将限制用于在中国生产18纳米以下DRAM、128层以上NAND闪存、14纳米以下逻辑芯片的生产设备的出口。

美国当局当时指出,韩国公司可通过获取个别许可为其在中国的工厂保障生产设备的供应。

为此SK海力士先前已着手为获取美国商务部的许可进行准备。

在此过程中,SK海力士向美方持续强调,为确保面向国际市场的半导体供应链稳定,保障持续稳定的设备供应十分重要。此后美方决定允许SK海力士在接下来一年内不获取本次限制条款要求的个别许可的前提下保障为中国工厂供应生产设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