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交通部长刚说英特尔将建半导体工厂,英特尔随即发声明否认!

日期:2022-09-08 阅读:793
核心提示:9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今日,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在印度建立制造工厂的计划。今日早些时候,印度交通部长表示
9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今日,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在印度建立制造工厂的计划。今日早些时候,印度交通部长表示,英特尔将在印度建立一家半导体制造厂。

然而,几个小时后,英特尔就发声明否认,英特尔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在印度建立制造工厂的计划。
 
英特尔现在在全球有9个制造基地——五个是晶圆制造厂,四个是组装/测试工厂。但是,英特尔正在计划在美国建厂。
 
去年年底,印度公布了一项 100 亿美元的激励计划,提供多达项目成本 50% 的奖励,以吸引显示器和半导体制造商在印度设立基地。
 
根据美国近日宣布的芯片补贴计划,美国将拿出了520亿美元的补贴,其中390亿美元是用于实际补贴的,其它的钱则用于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芯片和科学法案》,要求任何接受美方补贴的公司必须在美国本土制造芯片。英特尔不太可能在美国之外再建工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