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半导体与协鑫集团拟于氮化镓功率芯片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开展密切合作

日期:2022-09-08 阅读:787
核心提示:宏光半导体于9月7日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半导体产业网讯:宏光半导体在港交所公告,于9月7日,公司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合作方拟于氮化镓(GaN)功率芯片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开展密切合作,包括:(i)合作方或其下属公司将投资公司或公司下属公司的股权,双方建立深度合作;(ii)双方将在境内成立新能源合营公司布局GaN芯片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充电╱换电技术及设备,储能技术及其设施,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等;(iii)公司将向合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同开发基于矽基功率芯片及第三代半导体之应用产品;及(iv)合作方基于其在新能源产业之领先地位及全面布局,将协助公司及合营公司进入新能源产业供应链市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