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百科】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2-08-2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975
核心提示: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从事切削材料、研磨材料、抛
微信图片_20220919174831

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斌。中机新材深耕行业二十多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研磨、抛光材料的基础研发与应用研究,为客户提供系统性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名称 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 
 
外文名 Shenzhen Zhongji Micromaterial Co.,Ltd 
 
所属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成立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法定代表人 陈斌 
 
总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粤兴三道8号中国地质大学产学研基地中地大楼C610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从事切削材料、研磨材料、抛光材料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切削材料、研磨材料、抛光材料、电子专用材料、合成材料、化工产品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口号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公司简介

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ZJMM中机新材)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及工艺创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机械、化工加工材料磨削、研磨、抛光系统的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高标准精密研磨抛光材料的研制方面已取得多项关键性的技术突破,在行业应用领域中我们的部分产品已处于世界技术领先地位,我们将持续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公司总部设于中国深圳南山高新区,旗下还拥有深圳市佳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东莞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莞东武工业研磨有限公司和郑州中研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中机新材将打造以深圳为应用中心,美国实验室、日本实验室为研发中心,机加工、新材料、化学品三个生产基地为交付中心的产业布局。公司深耕行业二十余年,从传统行业粗放式研磨抛光材料,到精密研磨抛光材料、研磨工艺、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光学晶体、芯片半导体及衬底、新能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等领域产品的研磨抛加工解决方案。 

经营范围

从事切削材料、研磨材料、抛光材料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切削材料、研磨材料、抛光材料、电子专用材料、合成材料、化工产品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类球形团聚金刚石研磨粉、锋利型团聚金刚石研磨粉;

类球形团聚金刚石研磨液、锋利型团聚金刚石研磨液、纳米抛光液、氧化铝抛光液、氧化硅抛光液;

DMP抛光垫、CMP抛光垫、树脂研磨垫、聚胺脂抛光垫、钻石减薄垫;

树脂金刚石砂轮、减薄砂轮、切割线、清洗剂。

应用领域 

我们的产品可应用于各种硬脆材料,如蓝宝石光学晶体、半导体晶圆、微晶玻璃、碳化硅、氮化镓、陶瓷器件等。还可制成各种磨具磨料产品,如研磨液、精密减薄砂轮、钻石减薄垫/金字塔砂纸等。

发展历程

1997 年 创立东莞市聚龙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代理销售国产研磨产品;

2000 年 代理日本精密研磨砂纸和研磨砂布;

2005 年 在河南成立研磨制品公司,并与日本公司合作精细研磨材料;

2008 年 引进日本研磨带精加工设备并进入高精密研磨抛光领域;

2010 年 进入 3C 行业为手机电脑结构件及外观件提供研磨抛光解决方案;

2011 年 河南公司更名为:郑州中研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2014 年 收购日本“东武研”品牌及其所有技术方案;

2015 年 广东公司更名:东莞东武工业研磨有限公司;

2016 年 通过 ISO9001 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2017 年 研发堆积材料结构研磨片应用于金属研磨;

2018 年 研发金刚石复合材料替代金刚石类多晶产品;

2019 年 研发钻石抛光垫在玻璃研磨领域投入使用;

2020 年 研发弹性体研磨扫光盘在 3D 玻璃研磨领域投入使用;

2021 年 成立“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企业研发总部,启动公司资本市场计划。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聚焦研磨行业,做好高端研磨材料的国产替代!

企业愿景

整合全球技术研发能力,助力中国高端制造产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企业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技术突破与工艺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

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关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公司认为客户、供应商、公司股东、公司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只有通过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并获得发展和成功。

关于“诚实、宽容、创新、服务”

公司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公司会坚持持续改进、满足顾客期望、 确保品质第一、开拓全球市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