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旋风:CVD培育钻石制作方法和第三代半导体开发技术尚处研发阶段

日期:2022-07-29 阅读:785
核心提示:公司目前生产培育钻石方法主要为高温高压法,CVD培育钻石制作方法和第三代半导体的开发技术尚处于研发阶段,未形成产业化,未来是否形成产业化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黄河旋风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发布“公司拟总投资50亿元扩产培育钻石”等相关报道。公司现就媒体关注的事项予以回复:培育钻石产业化项目为长葛市重点发展项目,2022年7月26日,公司参加许昌市2022年重点项目暨“三个一批”项目观摩活动。公司2022年4月7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资总额不低于8亿元,且不超过10.5亿元,主要用于培育钻石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设立有CVD实验室,主要开发金刚石应用技术。公司目前生产培育钻石方法主要为高温高压法,CVD培育钻石制作方法和第三代半导体的开发技术尚处于研发阶段,未形成产业化,未来是否形成产业化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