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计划330Wh/Kg的半固态电池,2025年前量产

日期:2022-07-08 阅读:673
核心提示:日前,孚能科技在最新披露逇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指出,设备将于今年底进入公司和吉利耀能工厂。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孚能科技在最新披露逇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指出,设备将于今年底进入公司和吉利耀能工厂。
 
关于公司半固态和固态电池目前进展及远期量产的规划如何?孚能科技表示,公司计划330Wh/Kg的半固态电池,2025年前量产。
 
另外,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上年度B品较多的原因?本年度B品的情况?公司将如何处理?”的提问时回应称,上年度镇江工厂爬坡。本年度由于经验的积累B品数量较上年度小。本年度公司计划将B品再加工,可用作低速电动车,或者卖给相关回收企业,加工成三元前驱体。回收方案正在和相关合作企业探讨。
 
资料显示,孚能科技凭借技术领先性以及产品高性能等优势,获得国内外顶尖整车客户的认可,连续获得客户长期订单的合作,充分展现公司产品在下游整车市场的竞争力,不仅原客户加量订单支持,更有诸多其他潜在合作客户对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