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预计8英寸SiC新厂2024年达产

日期:2022-07-04 阅读:701
核心提示:目前Wolfspeed已与6家设备制造商合作,预计新厂最早将在2024年达到全部生产能力,并且我们正在迅速采购设备以在未来几年内为工厂提供充足的产能。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外媒报道,Wolfspeed联合创始人John Palmour回答“对于当前制造商在8英寸SiC晶圆的布局有什么经验?目前有多少家生产8英寸SiC的设备制造商?”这一问题时表示,目前Wolfspeed已与6家设备制造商合作,其中一些专门为Wolfspeed的工艺开发了特殊的机器,鉴于设备的交货时间较长,我们预计新厂最早将在2024年达到全部生产能力,并且我们正在迅速采购设备以在未来几年内为工厂提供充足的产能。
 
今年4月,Wolfspeed正式启用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西的最先进的莫霍克谷SiC制造厂,莫霍克谷工厂是世界上第一个8英寸碳化硅晶圆厂,今年5月WolfSpeed公布 2022 会计年度第三季 (日历年 Q1) 财报公司,CEO Gregg Lowe当时表示,位于美国纽约州的8英寸SiC新厂已启用并试产,预估明年上半年可望显著贡献营收。全球第一座 SiC 8英寸厂未来可望建立起 SiC 生态体系,预估 8英寸厂营收明年上半年起将开始大幅增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