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收购楚微半导体40%股权,目的在于完善大尺寸新品产能

日期:2022-06-21 阅读:329
核心提示:扬杰科技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上半年出口业务运行状况良好。相关产品的毛利率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扬杰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上半年出口业务运行状况良好。相关产品的毛利率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同时,投资者提出的对于扬杰科技收购楚微半导后市值跌了几十个亿以及问公司收购情况的问题,扬杰科技表示,公司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楚微半导体40%股权。楚微半导体已建设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成套装备验证工艺线,公司收购楚微半导体目的在于完善公司大尺寸新品产能,有助于公司的突破产能瓶颈,强化中高端功率器件布局,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对于“国内疫情尾声,对公司有影响吗”的提问,扬杰科技6月20日表示,当前公司自有生产基地及主流供应链所在地区未受到疫情的影响,相关生产基地均处在正常运行状态。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严格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并构建了信息流有效传递、实物流通畅的供应链保障体系和持续稳定的生产运营体系,公司能够灵活面对各种情况,能在确保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同时,保障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