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形半导体签约落户上海,聚焦微系统处理芯片

日期:2022-06-06 阅读:282
核心提示:日前,上海嘉定区召开2022年“云招商”“云签约”大会。上海江桥消息显示,江桥镇共有4个项目签约,包括六角形半导体等项目。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上海嘉定区召开2022年“云招商”“云签约”大会。上海江桥消息显示,江桥镇共有4个项目签约,包括六角形半导体等项目。
 
图片来源:上海江桥
 
据介绍,六角形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注册,是合肥六角形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所属集成电路行业,以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场景(以图像处理为切入口)的微系统处理芯片为主营业务。
 
合肥六角形半导体有限公司官方显示,公司于2019年4月成立,主营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应用场景的微系统处理芯片,团队主要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行业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和SoC设计经验。公司技术团队曾以设计服务形式完成超过30颗基于ARM A9/M0/M3/中天/RiscV架构的SoC芯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