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st拟收购意大利功率半导体测试设备商CREA

日期:2022-06-06 阅读:332
核心提示:全球半导体测试设备龙头厂商Advantest宣布拟收购意大利功率半导体测试设备商CREA (Collaudi Elettronici Automatizzati)。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全球半导体测试设备龙头厂商Advantest宣布拟收购意大利功率半导体测试设备商CREA (Collaudi Elettronici Automatizzati),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
 
据了解,Advantest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全球性的半导体测试和测量设备领先制造商,产品主要用于5G通信、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包括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在内的高性能计算等。
 
CREA则致力于研发、生产功率半导体测试设备,涵盖SiC和GaN功率半导体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和积累。收购CREA有利于Advantest扩大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为高成长性应用领域的广泛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针对本次收购,Advantest表示,本次收购将整合CREA的产品组合、开发能力、客户基础及R&D团队到公司集团,进一步丰富公司的功率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类别。面向未来,Advantest预计功率器件市场将持续成长,而Advantest与CREA的融合将直接为双方及双方的客户带来积极的影响,进一步推动零碳(Net Zero)目标的实现。
 
据悉,本次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完成后,CREA将成为欧洲Advantest的全资子公司。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