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测电子终止与帝尔激光联合收购华工创投

日期:2022-05-3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77
核心提示:日前,精测电子发布公告表示将终止收购华工创投股份的计划,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悉,日前,精测电子发布公告表示将终止收购华工创投股份的计划,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此前,精测电子与帝尔激光公告拟组成联合体收购华工创投约24.224%的股权,其中,帝尔激光拟出资2001.73万元收购约15.59%的目标股权;精测电子拟出资约1.08亿元收购84.41%的目标股权。
 
时隔5日,精测电子表示为聚焦主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董事会经审慎决策,决定终止本次联合收购股权事项,并于同日与帝尔激光签订了《解除< 联合收购协议>之协议书》。同时公司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竞争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