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红帽共同宣布,将在新一代存储器软件领域进行合作

日期:2022-05-2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69
核心提示:据悉,5月25日,存储器技术厂商三星和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Red Hat)共同宣布,将在新一代存储器解决方案的软件技术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据三星半导体和显示官方消息,5月25日,存储器技术厂商三星和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Red Hat)共同宣布,将在新一代存储器解决方案的软件技术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20220525104404_微信图片_20220525103514
图片来源:三星半导体和显示官方
 
三星表示,双方将专注于现有以及新兴的内存和存储产品开源软件的开发和验证,包括NVMe(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非易失性内存标准)固态硬盘、CXL(Compute Express link,计算快速链接)内存、计算内存/存储(HBM-PIM,Smart SSD)及相关架构,为高度集成的存储器硬件和软件构建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
 
据了解,作为这一战略合作的延伸,三星将推出三星存储器研究云(SMRC)项目,以在不同的服务器环境中开发和验证软件解决方案。
 
三星称,双方还将参与Linux基金会等开源社区,以确保其软件技术在红帽企业级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其他开源软件堆栈中得到全面支持。
 
此外,据悉,今年下半年,三星计划推出SMRC平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