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大半导体设备商排名出炉:爱德万测试登顶 ASML第二

日期:2022-05-24 来源:集微网阅读:403
核心提示:近日,市调机构TechInsights(前身为VLSIresearch)发布2022年十大半导体设备商排名,日本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位列榜首,光刻机巨头ASML排名第二。
近日,市调机构TechInsights(前身为VLSIresearch)发布2022年十大半导体设备商排名,日本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位列榜首,光刻机巨头ASML排名第二。
 
图源:TechInsights
 
据外媒报道,该调查自1988年开始,至今已进行了第34个年头。参与者根据三个关键因素对14类设备供应商进行了评级:供应商表现、客户服务和产品性能。这些类别涵盖了一组标准,包括拥有成本、结果质量、现场工程支持、信任和伙伴关系。
 
在2022年的调查中,爱德万测试获得了最佳推荐供应商的客户评级,对供应商、技术领导、合作伙伴和现场工程支持的信任。TechInsights表示,爱德万测试一直位列最佳测试设备供应商的前列,并在2022年再次成为唯一一家获得TechInsights五星认证的ATE供应商。
 
TechInsights副主席G. Dan Hutcheson表示:“很明显,该公司继续将客户成功作为其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优先考虑。”“通过不断创新和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扩大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并利用其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爱德万测试使其客户能够推动其最新的芯片设计和产品。”
 
爱德万测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shiaki Yoshida表示,“毋庸置疑,半导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会问题的解决中是不可或缺的,随着新的应用领域的出现,预计半导体需求将继续保持高水平。”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